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建业迎战泰达轻松备战 伤号太多主帅欲“变脸”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张冰河
2011年04月08日12:06

  周六一战 老金可能“变脸”

  昨天下午2个小时的训练内容很丰富,不但有分组对抗、体能练习,还有任意球战术的配合。

  “我们肯定会有一些变化”,针对本周六对天津的比赛,金鹤范说,“每场比赛的对手不一样,我们的准备也应该有所不同”。记者看到,分组对抗中,后防线还是张璐(后来换谭望嵩)、赵鹏、法比奥、李昭楠的组合,变化主要来自中前场。与对阵亚泰时的首发略有区别,中前场组合为黄希扬、堤亚哥、李准叶、胡姆洛、肖智、徐洋。在随后的轮换中,又用内托换下徐洋,用陆峰和何滨换下黄希扬、胡姆洛。

  上一场比赛,堤亚哥和胡姆洛没有同时在场,但通过训练来看,两个巴西人之间似乎更有默契。内托经过又一个星期的训练,状态在逐渐找回,门前的几次射门又复当年之勇,同堤亚哥的配合也渐有灵犀。

  而何滨、乔巍有伤在身,导致本周六建业必定“变脸”。从训练来看,黄希扬、李准叶、胡姆洛、徐洋,可能成为周六建业的首发中场。

  伤号太多 老金着实为难

  老金希望在排兵布阵上多一些变化,但伤号问题还是让他有些为难,“曾诚、乔巍、陆峰、何滨、谭望嵩,他们几个人都有伤,安排阵容是有点麻烦”。

  曾诚的伤势在好转,昨天下午他一直跟着体能教练训练。跟他一起的还有乔巍,上一场比赛乔巍有些拉伤。陆峰和何滨都随队进行了合练,但两人的跑动和拼抢有所保留。合练结束后,体能教练又把陆峰喊过去练了一会儿力量。

  定位球是昨天下午训练的重点,为了让队员们看得更清楚,老金甚至亲自上阵做示范传了一脚球。老金的脚法还不错,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刚好到达指定位置。

  上一场比赛中,建业队获得了几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和角球,但均没有破门。

  小道儿消息 老金不以为然

  天津泰达周三亚冠中的比赛,金鹤范认真地看了,在他看来,“天津是一个强队”。针对泰达三大主力陈涛、王新欣、于大宝因伤可能缺席对建业比赛的传闻,老金大不以为然,“不能相信这样的消息,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准备”。老金随后又加了一句,“天津有实力的队员不少,我们还是要按照原计划准备这场比赛”。建业进入中超四个赛季,对天津负多胜少,总战绩为1胜4平3负,上赛季更是两负于对手。本赛季天津引进李玮峰、陈涛,实力更有提升,且状态在亚冠四强中最为突出。摆在老金面前的是一道难题。

  相关提醒

  看球一定带上二代身份证

  建业球票销售96211负责人提醒球迷,周六的球票在采用二维码电子验票,多波段荧光防伪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防伪贴。如果没有这张防伪贴,将无法通过验票。另外,96211特别提醒球迷带上二代身份证。96211介绍,建业赛季套票已经剩余不多了,请球迷抓紧购买。赛季套票比较划算,享受同区位票价的8折优惠,并赠送球迷衫一件。建业球票全省24小时销售热线0371-96211,另大河报全省各服务中心均有售。

  相关播报

  发展良好 赵鹏力挺老金

  陆峰因伤未战,赵鹏上一场戴上了队长的袖标。在国家队和建业队“双线作战”的赵鹏说,他比原来瘦了5公斤。

  对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赵鹏认为有一些偶然,“其实我们的机会要多于亚泰,但没有把握住。”老金对建业的改造,赵鹏认为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在技战术上提高了很多,但像体能这些东西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看出特别显著改变的,所以大家还需要时间来检验球队的变化。”

  对于法比奥,赵鹏感觉这个搭档很不错,“他经验很丰富,技术也很好”。与特兰切夫比较,赵鹏认为,“法比奥正面的防守更强悍”。上一场有球迷质疑法比奥的水平,因为他多次大脚把球开到场外。赵鹏认为,是否开大脚,不能作为衡量一个后卫能力的标准,“他要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决定,有些时候必须果断把球踢出去,这很正常”。

  经济问题 建业不请明星

  最新消息称,恒大最近三个主场要请的明星已经确定,对建业时周华健不来了,换成李克勤和陈慧琳。恒大为了聚人气,每个主场将请两位演艺界明星到场助阵,拿一张球票,可以看比赛和演出。

  据了解,建业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我们以前也有过垫场赛、拉拉队等表演,但后来都取消了。”

  除了恒大,中超其他赛场都很单调。杭州绿城算热闹的了,中场休息时,预备队上去踢十来分钟的比赛,也算活跃气氛。2008赛季,大连邀请过俄罗斯人在开赛前跳舞,但效果不咋样,请来的“美女”腰都很粗。深圳的球迷曾经自发组织过业余歌手表演,在看台上自娱自乐。建业俱乐部前两年搞过幸运球迷抽奖活动,据说今年还有此打算。

  各赛区不搞文艺活动的原因,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请大牌明星花钱多,请一般的没什么意思,费力不讨好,而且还要另外支出安保费,所以各俱乐部没有动力。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