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回击记者保守质疑 暗批裁判尺度偏袒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8: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9日郑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与来访的天津泰达队90分钟内互交白卷,0-0结束了一场闷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球队正面临着诸多困难的考验。

幻灯:李玮峰凶悍东奔西挡 韩燕鸣回故地不怯场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阿里汉有点无奈,“这样的一场0-0的比赛之后,我没有更多要说的。上半时很安静,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下半时双方打得更有激情一点,我们得到了一到两个进球机会,可惜没有进球,正因为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0-0的比分是很正常的。我们现在正面临很多困难,有很多比赛要打,很多队员受伤或者很疲劳,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今天大家做得还是不错的。”

幻灯:黑丝女助阵建业

  此役泰达的首发阵容换上了5名替补队员,其中更包括了赵燕明、韩燕鸣这些在此前的亚冠和中超比赛中都没有出场的队员。在谈到自己的阵容轮换时,阿里汉说:“同时打三项赛事肯定是更困难的一件事,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亚冠和中超中遇到的对手和比赛方式都有很大不同,要去适应也是有难度的。我们从亚冠比赛中学到的,就是比赛要更积极主动,而中超里这方面就差很多,所以我想把亚冠学到的用到中超中去,让队员更加积极进取。我们与不同的国家比赛,在不同的赛事中征战,这些比赛的节奏有很大不同,队员需要不断去适应,这也是有难度的,同时也是很好的经验,我们肯定需要不止11-14个队员,今天上场的这些替补队员的表现,我是很满意的。”

  事实上,阵容轮换不仅削弱了泰达的攻击力,同时也让球队在比赛中显得更为被动,对于今天场面被动的原因,阿里汉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可以再仔细看一遍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在任意球战术中,只要有一些动作马上会被吹犯规,而在与墨尔本队的亚冠比赛中,对方同样对待我们时就不会有问题,这也是很大的区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