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中超四强“和风劲吹” 裁判逞威阿里汉质疑判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7日10:04
  1∶1客场战平悉尼FC、0∶0主场战平艾因,继泰达、鲁能之后,昨晚出战的申花和绿城都没有拿到胜利,本轮亚冠中超球队交出了4场平局的尴尬成绩。不过,平局怪圈的背后还是有一些客观原因,无论是提前出战的鲁能和泰达还是昨晚出战的申花,他们都在裁判身上吃到了苦头。

  在亚冠前两轮比赛中,中超球队战绩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与J联赛球队较量中,中超球队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因此本轮亚冠外界也对BIGE4寄予了厚望。不过,在前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鲁能与泰达先后战平对手,中超球队求胜的任务自然就落到申花与绿城的身上。

  昨晚6点,申花客场与悉尼FC展开了较量,尽管里亚开场10分钟的爆射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但7分钟之后的后防失误,让对手扳平了比分。在此后的比赛中,虽然申花场面有些被动,但反击打得还是有声有色,如果不是裁判漏判了点球,申花极有可能拿到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鲁能与印尼球队较量中,当值裁判就在补时阶段送给主队一粒颇具争议的点球,最后鲁能不得不抱憾而归。据悉,鲁能方面已经向亚足联提起申诉,希望得到公正的答案。而泰达的比赛同样受到裁判误判、漏判的困扰,以至于老汉在赛后点评时,毫不客气地对当值裁判判罚尺度提出了质疑。

  这样,在本轮中超球队参赛的4场比赛中,竟然有3场比赛遇到裁判问题,这也是4场平局之外的一大遗憾。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