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球落后朱峥嵘武磊扳平 东亚2-2险平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中甲第三轮,坐镇主场的上海东亚迎战同样积分靠后的湖南湘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2-2战成平局。湘涛队由杨宝明和代钦华攻入两个世界波,两球落后的东亚凭借朱峥嵘和武磊的进球艰难扳平,获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积分。

幻灯:东亚惊险一战遭黑脚 马良行观战表情无奈

  东亚队身穿传统的白色球衣,湖南湘涛队则是一身红色球衣亮相。第2分钟东亚中锋约瑟夫在中场拿球被湖南防守队员飞铲放倒。第3分钟,湘涛门前一片混乱,后卫威廉解围将球碰触底线,东亚战怡麟主罚角球,禁区争顶的队友将球顶偏。在顶住了东亚的进攻后,湖南队也陆续展开攻势,不过双方更多的在中场争夺。

  第16分钟,东亚中前场长传,前锋约瑟夫接球时被湖南高大后卫威廉背后铲球犯规,东亚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12号吕文君主罚,皮球开到远端,战术任意球,可惜摆渡不理想,没有形成威胁。第19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湖南获得反击机会,19号马里奥.贝阿塔在右路拿球突入禁区后到三脚传球,6号杨宝明顺势射门,一脚世界波攻破东亚城门,颜俊凌鞭长莫及。

  第21分钟,两队在中场争抢中发生小摩擦,东亚卡尔切夫在裁判鸣哨后射门,打在湖南谢维超头上,谢维超痛苦倒地,卡尔切夫也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24分钟,东亚获得进球机会,12号吕文君反越位拿球,湖南门将及时出击化解危机。第26分钟,后场直塞,吕文君右路拿球传中,17号约瑟夫获得头球攻门机会,可惜打高。

  第30分钟,东亚柏家骏在对方前场犯规,湖南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被东亚球员破坏,第33分钟,东亚前场获得进攻机会,被湖南球员拦截,造成反击机会,10号帕拉西奥斯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无功而返。第36分钟,东亚左路传中,7号武磊凌空打门踢空,跟进队友打门,湘涛守门员接球脱手,武磊跟上射门被判冲撞门将犯规,穆旭也痛苦倒在地上。第39分钟东亚12号吕文君直塞传球,但意图太明确,被门将拿到,第39分钟,东亚换人,13号朱峥嵘换下6号蔡慧康,增加前场攻击点,武磊后撤,改成4-3-3攻击阵型。第42分钟,湖南队禁区倒钩解围,外围的上海东亚球员5号博库打门,可惜打高。上半场补时2分钟,湖南守门员开球,被东亚球员拿到,中超斜传,武磊侧身接球,但是难度太大,被门将拿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时开始东亚9号王云龙换下8号战怡麟,17号约瑟夫顶在前面,身后12号吕文君13号朱峥嵘轮流上前进攻。第48分钟,17号约瑟夫突入禁区被湘涛球员绊倒,裁判未判点球。第49分钟,活跃的17号约瑟夫再突禁区到底,裁判判罚假摔并出示黄牌。第55分钟,东亚连续两次进攻之后武磊在小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停球后射门被门将挡出后被后卫解围,武磊出现抽筋现象。第58分钟后卫李运秋后场铲球犯规造成湘涛7号倒地,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李运秋。第61分钟,后场传球右边路9号王云龙,王云龙传中,但球离谱,偏的不知所云。第62分钟,东亚获得右路角球,王云龙开出,被湘涛后卫解围,被东亚球员拿到传球17号约瑟夫,在禁区边缘对方犯规,获得机会很好的任意球可惜没能有威胁。

  第67分钟,湘涛换人,28号代钦华换下已经出现抽筋现象的8号徐德恩,东亚连续进攻,湘涛23号孔涛倒地抽筋,连续的倒地抽筋现象导致比赛时间连续中断东亚球员抱怨对方拖延时间,第72分钟,东亚后场被断球,湘涛球员拿球三对三进攻,但拿球球员选择自己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75分钟,东亚后场出现失误,湘涛球员拿球,在左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28号新上场得代钦华直接任意球攻门。球直奔东亚球迷左上死角,颜骏凌飞身扑球,但是鞭长莫及,东亚0:2落后。第79分钟,东亚12号吕文君禁区头球摆渡,13号朱峥嵘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打进了东亚2011赛季第一个联赛进球,东亚扳回一球,1-2落后。

  第81分钟,东亚禁区前沿23号柏家骏获得任意球,12号吕文君直接任意球,被湘涛守门员倒地稳稳拿住。第88分钟,湘涛获得前场任意球,被东亚球员破坏,传球17号约瑟夫,约瑟夫传球武磊,武磊头球攻门,打入东亚第二进球。比分被板成2:2.武磊脱球衣庆祝,主裁黄牌警告。下半时补时5分钟,第91分钟,湘涛又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湘涛球员越位,球权交到东亚,第93分钟,13号朱峥嵘斜传王云龙,王云龙传球朱峥嵘,但是传球中路,可惜没有跟进球员,浪费了超比分的机会,第95分钟,湘涛23号新疆球员艾克热木换下10号帕拉西奥斯,以此同时,裁判的哨声想起,全场比赛结束。

  上海东亚整场比赛基本控制比赛节奏,但不得不说与五位主力的离开不无关系,整场比赛没有了“抢逼围”更没有了曾经引以为豪的“接传转”的场面,三场比赛两负一平,与联赛开赛时誓师大会上冲超的豪言壮语形成反差,这个时候老帅徐根宝不知感想如何,是不是要提前保级了。(搜狐体育 五星上将)

  东亚首发名单: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5-博库,6蔡惠康,7-武磊,8-战怡麟,12-吕文君,17-约瑟夫, 19-尼古拉.卡尔切夫,23-柏佳骏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2-威廉,4-曹驩,6-杨宝明,7-王庆,8-徐德恩,10-帕拉西奥斯,16-谢维超,19-马里奥.贝阿塔,20-王琛,23-孔涛,25-穆旭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