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反胜为平湘涛中甲三轮不胜 列倒数第四形势堪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3:12

  本报讯

  虽然曾经两球领先,但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昨晚仍未能收获胜利:在第三轮中甲联赛客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湘涛上下半场各有一粒进球,但最终还是被东亚队追平,两支赛前都被认为是冲超热门的球队以2∶2握手言和。

  或许是前两轮主场作战一平一负的缘故,湘涛主教练米罗西本场比赛起用了杨宝明和王琛首发。上半场第19分钟时,由王琛带球突破到东亚禁区后回传,杨宝明在大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破门,帮助湘涛以1∶0领先。下半场,刚刚换上场仅7分钟的前国奥队员代钦华,利用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湘涛队将优势扩大到2∶0。不过,主场作战的东亚队很快在第79分钟和第88分钟由朱峥嵘和武磊破门得分。双方最终战成2∶2平,湘涛新赛季依然不胜。

  三轮过后,湘涛仅积两分排名倒数第四。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三轮两胜一平积7分占据榜首。4月13日,湘涛将在主场迎战湖北队。

    记者向群 实习生刘阳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