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宋振瑜搅黄实德赢球奖金 成足高层盛赞球迷热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10日11:57

  上一场扮演“黄油手”的宋振瑜,本场比赛却发挥神奇。对手三次必进球机会,都被他一人奋力化解。赛后,兴奋的他绕场接受球迷的掌声,“尽管没干掉对手,但我没辜负球迷,这个时候很需要他们的支持。”据悉,实德俱乐部为本场比赛开出了300万元的赢球奖,但最终却被一个大连人搅黄了。

  赛前在成体中心西北门外,一张30元的票被黄牛炒到了60元。春日暖阳下,大批球迷涌进了成体中心。“好久没这么火爆了,可能是第一场逼平冠军打出了人气吧!上个赛季球队一直在外面‘打游击’,球迷好久没来成体中心看球了,肯定很饥渴。”俱乐部官员说。

    “我们手里根本没票,朋友来要都只能自己掏钱买。”不过面对成都球迷的激情,成足未能续写上一轮的奇迹,全场破门机会寥寥,特别是中前场除了张远和惠家康的几次单刀突破,几乎毫无配合可言。外援前锋亚当在同胞布兰登下场后也孤掌难鸣,由于速度过慢,几次反击中他根本难以突破对方的后防线。赛后实德主帅朴成华称球队已尽了全力,也制造了多次破门机会,但“对手组织的确不错”。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