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成体场地害苦两队 队长李钢呼吁请有关方面重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10日11:58

  成都谢菲联主场首秀,原本应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却因成体中心的“菜地球场”而大打折扣。连看台上观战的黎兵也说:“毫不客气地说,如今成体中心的这块球场,绝对是中超诸队主场中最烂的一块。”

  在本场比赛中,两队球员在进行地面传递时,皮球总是会蹦蹦跳跳;而当球员在带球或跑动时,不仅很难控制住皮球,更是时常有崴脚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外援布兰登上半场因伤下场,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球场过于坑洼,间接导致脚踝受伤。

    赛后麦克金纳也抱怨:“场地条件太艰苦,队员因此而受了伤,对比赛影响很大。惠家康、李洪洋都因伤下场,球队最后30分钟体能下降,能取得平局我还是比较满意,也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球队的成都球迷,他们的热情让我深受鼓舞。”成足队长李钢也说:“比赛场地的草皮,确实对球员的技术动作有影响,希望有关方面能重视。”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