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客场送点球仅收平局 天价外援进球价值百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0日03:01
  今年联赛中的天价外援,广州恒大队的克莱奥昨天又进球了,不过,他的进球并没有帮助恒大在南昌取得胜利,1:1,恒大队在客场遭遇了南昌队的顽强阻击。但即便是一场平局,克莱奥的这粒进球也是价格不菲,按照恒大队今年“513”的奖金制度,克莱奥的该粒进球价值100万。

  客场面对南昌队,广州恒大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并不保守,一开场他们便马上向南昌队发起了强攻,第13分钟,广州恒大前场组织一次精彩配合,冯潇霆右路控制球横拨中路空当,赵源熙高速跟进外围一记劲射,柏晓磊横身将球扑出。第14分钟,广州恒大中场长传到禁区右路空当,穆里奇背身控制好球,及时回敲禁区高位,克莱奥跟进一脚推射破门。领先之后,广州恒大队依旧保持着进攻上的高压,不过,他们的大举进攻给南昌队创造了反击的机会,第55分钟,广州恒大防守出现空当,南昌衡源中场转移到右路空当,姜至鹏突入禁区射门之前被张琳芃飞铲拦截倒地,裁判果断给了一个点球。腾彬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场上比分最终锁定在了1:1,广州恒大只在客场收获了1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