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足新赛季首个主场鸣哨 马林:三分目标不含糊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10日14:48

  4月10日,辽宁宏运足球队将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为上海申花队。 “这是球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全取3分。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直言。

  作为中国足坛传统强队,上海队的底蕴、实力自然无需赘述,但需要指出的是,辽足历来不怵上海队。在中超赛场,辽、沪两队曾12次交手,辽宁队以4胜4平4负的战绩与申花队平分秋色。而在最近3个赛季的6场较量中,辽足则以2胜4平保持不败!

  翻看历史战绩,辽足至少在心理上不输给申花队。对于历史战绩,马林不愿过多谈及,“本赛季,我们只是中下游小球队,而申花队肯定要全力争冠,在这一点上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不是示弱,是事实。 ”摆正位置绝不等于放弃比赛。 “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不论是迎战申花队还是其他球队,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拿 3分是目标,这个决不含糊! ”马林说。

  新赛季中超首轮,辽宁队在客场以0∶2完败给陕西队,比赛中辽足的后防线暴露出了诸多问题。令人遗憾的是,作为辽宁队新赛季整条后防线上唯一的“老将”,杨善平本周四在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脚踝。据马林介绍,杨善平将肯定缺席今天的辽、沪之战。

  辽足临阵折将,申花队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去。亚冠、中超双线作战,这对申花队来说绝对是一大考验。除王大雷、于涛、宋博轩、萨梅隆、里亚斯科斯有伤在身外,申花队其他队员的体能也令人担忧。

  在亚冠、中超赛场,申花队过去4战3平1负,尽管未尝胜绩,但申花队已渐入状态。在这一点上,新赛季只打了一场正规比赛的辽足似乎处于明显劣势。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