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辽足兵发西安开启2011赛季 球迷买鞭炮欢送出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姚国繁
2011年04月02日13:34

  但凡出征远行,中国人都讲究送行图个彩头。昨日下午,辽宁宏运队兵发西安,准备3日下午的本赛季第一场客场比赛。临行之前,自发前来的球迷代表专程在辽足驻地放起了鞭炮,“辽足一路顺风拿下首场比赛! ”

  经过去年的积累,本赛季之初,外界对辽足的期望进一步提升,尤其是辽沈球迷,在看到于汉超、杨旭、杨善平这些年青一代渐渐接班之后,更希望辽足在今年成绩更进一步。昨日下午,球队在沈阳理工大学整装待发,此时,自发赶来的部分沈阳球迷拿着横幅,欢送队伍出征。细心的球迷摆放好早已准备的鞭炮,“辽足就要开始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了,我们特意买来鞭炮,给他们壮行,图个吉利!”一位球迷说道。

    昨日下午2时45分,球队赶到了桃仙机场二楼大厅,让球队没想到的是,又有四名球迷前来送行,他们已经是辽足的老朋友,去年的辽足主场比赛,这几位球迷场场没落下。此番西安客场之行,除了受伤的队员和一些小队员,辽足24人大部队出征,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林乐丰和副总黄祖钢与俱乐部工作人员专程到机场送球队。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