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新赛季焕然一新 加深球迷互动主场值得期待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6:08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一线队来到了铁西体育场的外场进行训练,而在训练之前,球员们穿上新赛季的战袍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片,辽足在第一个主场来临之时,也将有一个全新的亮相。联席会上,辽足俱乐部阐述了他们全年的工作计划,其中的重点就落在了对于主场的打造上。

  “由于辽足俱乐部的主色调为红、黑配色,所以新赛季俱乐部的装饰也将主要使用红、黑两种颜色。此外,对于体育场大厅的改造、球员休息室的翻新、球员大巴车的logo设计等等方面都将有所创新,辽足也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辽沈球迷面前。”辽足俱乐部一工作人员说。

  除了在以上几方面的装饰上面,辽足还将加深与球迷的互动,“在主场活动的安排上,俱乐部为营造主场的热烈气氛,将重新装饰球场内外的饰物,并推出独具特色的吉祥物,在比赛期间还将在球场内组织与球迷的互动等等,全方位的为球迷进行服务。”这名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成绩的稳步提高,辽足的主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