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拉米雷斯两射一传 北京1-3遭杭州逆转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0日晚19点30分,2011中超联赛第二轮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开战。上半时国安队凭借大格的头球攻门取得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杭州绿城队凭借拉米雷斯的两射一传连扳三球,将最终比分定格为3-1,连续2个赛季客场战胜北京国安。

拉米雷斯两传一射首功(点击查看组图)

  联赛首轮,国安与绿城均顺利拿下对手,累计3分并列排在积分榜榜首。在之前双方的8次较量中,此役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4胜2平2负的战绩在交战历史中占据优势。然而,在上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却0-2负于对手。北京国安队的首发阵容与上轮联赛相差无几。依旧是由乔尔•格里菲斯担当单箭头。而绿城队则派出拉米雷斯和贝萨拉诺的锋线搭档。备受京城球迷关注的“二格”亚当•格里菲斯也是首发上场。

  本场比赛是北京国安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也是工人体育场改造开始之后首次迎接中超联赛。绿城队一开场便反客为主,第2分钟,贝萨拉诺中场断球,带球到左路后传中,巴斯科斯拍马赶到,国安队徐亮防守到位,与巴西科斯双双倒在禁区内。第6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对手防守队员把马季奇铲倒,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主罚,皮球吊入禁区,第一落点被绿城队顶到。徐亮在主罚这粒定位球之后,痛苦的向教练席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比赛。国安队被迫非战略性减员,21号祝一帆将受伤的徐亮换下场。

  12分钟,国安队攻入对方禁区,大格禁区内与亚当对位后,后者将球踢出边线。界外球罚出,杀入禁区的小马丁面对对方后卫的夹击痛苦的摔倒在绿城队的禁区内,但裁判却向他出示了黄牌。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张辛昕禁区外左侧起球,埋伏在后点的大格摆脱了亚当的防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守门员扑了一下,但是依然无法改变皮球的路线,1-0!北京国安队主场领先。这也是国安队上半场比赛的第一脚门框范围内的射门。23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发起反击,大格走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回敲,小马丁调整了一下起脚打门,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跟上补射,打高了。

  上半场比赛进行了30分钟,场面上国安队稍稍占据优势,比分上国安队也是暂时领先。31分钟、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杜威狮子甩头,皮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35分钟,祝一帆后场断球后大范围转移打对方边后卫身后,落点很好,可惜队友没有跟上。

美女工体助阵国安(点击查看组图)

  第43分钟,绿城右侧直传,沈龙元快速插上传中,但贝萨拉诺包抄抢点时被徐云龙破坏。上半场补时两分钟,绿城队前场大范围转移,周挺用身体将球碰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大格将球解围。47分钟,国安队中场得球后转移到右路,大格传中,小马丁射门被对方后卫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大格在第16分钟的进球,1-0主场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国安队用39号朴成换下16号张稀哲。49分钟,绿城队后场绊倒刚换上场的朴成。朴成上场后表现出了相当的自信。第50分钟,绿城队将比分扳平。沈龙元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把球横敲传给拉米雷斯,后者在国安队两名防守队员的夹抢之下,冷静的推射,1-1,将比分扳平。这也是拉米雷斯2年来对阵北京国安的第4粒进球。紧接着,国安队张辛昕左路传球,大格禁区内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国安队错失了立即超出比分的机会。

  59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王长庆快速插入禁区,唐家庶身后将王长庆绊倒。裁判给了唐家庶一张黄牌。国安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周挺主罚,但是主裁示意沈龙元在鸣哨前移动,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继续罚球,小马丁的弧线球罚出,吊到后点,杜威头球解围。66分钟,国安队将球打到了绿城队禁区内,一片混战后球被大格围出了底线。68分钟,绿城队获得下半场第一个前场定位球,杜威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第70分钟,亚当格里菲斯在防守自己的双胞胎哥哥乔尔格里菲斯的时候,将踢到在地,获得了一张黄牌。72分钟,绿城队门将姜波发门球时延误比赛,被主裁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也是绿城队本场比赛的第四张黄牌。73分钟,绿城队禁区外左侧犯规,国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祝一帆主罚,皮球旋出美丽的弧线,重重的砸在了横梁上。

  79分钟,国安队再次发动左路攻势,张辛昕将球传到后点想,小马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头顶偏了。83分钟,绿城队将比分反超:当时杭州队发动左路进攻,球吊入禁区先是被国安队防守球员顶了一下,徐云龙转身护球,球没有停住,拉米雷斯得球后传给中路,埋伏在那里的巴力抢在杨智出击前将球顶入。国安队用罗贝托换下表现出色的张辛昕,试图改变落后的局面。绿城队也用李彦换下唐家庶。下半场补时4分钟。绿城队再次攻入一球,进球的又是拉米雷斯!92分钟,拉米雷斯中路带球,晃过两名国安队防守球员后冷静推射,3-1!绿城队在最后的10分钟上演精彩绝杀!这也是国安队连续两个赛季主场不敌浙江绿城。(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郎征、20-张辛昕(85’,8-罗贝托);7-王长庆、6-徐亮(9’,21-祝一帆)、16-张稀哲(45’,39-朴成)、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42):29-姜波;5-杜威、4-荣昊、3-亚当、25-矫喆;19-唐家庶(85’,8-李彦),21-巴斯科斯(81’,18-郑科伟)、33-汪嵩、12-沈龙元(64’,20-巴力);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赛后声音:

·徐云龙称国安输在自己犯错误 呼吁别给郎征压力
·帕切科无奈国安防线 叹三四人才能防住拉米雷斯
·徐亮遗憾三次错过对阵绿城 小腿伤势不明需检查
·吴金贵否认绿城踢法野蛮 道出为何巴力适合替补

热点聚焦:

·拉米雷斯3战5球堪称国安克星 4年59球笑傲中超
·绿巨人3射进3球100%成功率 如此高效为BIG4正名
·队长玩火送礼国脚遭戏耍 御林军防线成巨人之踵
·京杭战上演澳大利亚兄弟内战 二格获胜大格正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22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