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中后卫组合上谁看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22:39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二轮,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安塔尔的进球,主场1:0力克亚泰,取得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赛后鲁能主帅伊万表示,赢球心情不错,但是球队在之前亚冠比赛中的战术并不保守。

安塔尔奶爸庆祝绝杀 王永珀进球被吹无奈(查看组图)

  赛后的发布会上,长春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我们今天总体来说踢得不错,与山东鲁能队这支强队的比赛来说,我们表现还是可以的,只是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吧,我总体满意队员表现。” 鲁能主教练伊万认为:“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很多队员都不同程度的受伤,好在队员们贯彻了我的意图,今天能取胜,我很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希望以后的比赛我们能有良好的发挥。”

  本场比赛,是外援莱昂和汪强的本赛季首秀,伊万这样点评道:“莱昂这个赛季状态很好,之前表现就不错,尤其是预备队比赛中,只是这次受伤出乎了我的预料,我想他的伤病不会影响我们的下轮比赛。汪强表现很好,我很满意。”

  随后,有媒体提问,鲁能近来锋线表现似乎不太好,“我想我们需要时间,现在伤病影响了我们球员的发挥,外援奥比纳目前感冒还不好,我的队员中伤病太多,邓卓翔和崔鹏都是身体不太好,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有信心踢得更好一些。”

  此时,有山东省外记者提问,鲁能泰山在阿雷玛踢亚冠比赛时候,感觉总体比较慢一些,而这场比赛打得很好,是不是在亚冠比赛中表现的有些保守,对此,伊万回应:“我并不承认你的观点,我们第一场是保守一些,但是这是战术需要。第二场比赛,我们对阵大阪樱花,我的队员表现得很好,也取得了胜利,在第三场比赛中,我们本来也是有希望取胜,但是最后我们点球平了,至于这个点球,我不去做太多评价,大家都有自己的评判。”

  而队员鲁能目前的新中后卫组合,伊万说:“今天汪强表现不错,队员需要激烈竞争上场比赛,只要球员在平时的比赛中状态出来了,我就会去用他。”(搜狐体育 泉城)

赛后声音:

·伊万: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中后卫组合上谁看状态
·韩鹏回击京媒挑衅提问 笑称亚冠绝没有不思进取
·安塔尔进球送宝贝儿子 称重压下鲁能胜利太关键

热点聚焦:

·争议判罚险让鲁能首胜泡汤 山东球迷黑哨送裁判
·一轮伤一个鲁能伤不起 首秀出彩舒畅接班人浮现
·鲁能延续对亚泰主场不败 将战津陕沪卫冕路艰辛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619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