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感谢队员努力 首胜对于球队自信有很大帮助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4月11日05:11

  本报讯(记者 王蕾)一场关键的胜利也让伊万倍感轻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伊万笑逐颜开。在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时,伊万表示长春亚泰队非常强大,他同时感谢鲁能队员,是队员们的努力才使球队获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带着球迷们对于鲁能的种种期盼,伊万的压力与去年刚刚接手鲁能时相比有增无减。对于伊万来讲,这个春天也许真的有点冷,此前的两场平局使得他也要面对众多的质疑,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只有胜利才能让这些声音消失。

  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显然心情不错。这使得他在点评长春亚泰的时候,毫不吝惜赞美之词。“长春亚泰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进攻的组织也很好。这支球队是以快速反击著称的球队,实力很强。他们的反击给山东鲁能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伊万坦言泰山队目前出现了很多问题,这也给备战造成了很多困难。“我们从印尼长途跋涉回到济南,几名主力球员也都存在着伤病。而之前的连续平局,也让我们都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大家都在期盼着联赛的首场比赛胜利的到来。”获得联赛首胜,其意义远远大于一场比赛本身,伊万对于队员们的努力表示感谢。“虽然这样的胜利来得有些晚,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后面的比赛也会很艰苦,但是,球队的第一场胜利已经到来,相信会对提高球队的自信心有很大的帮助。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