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斯梅尔茨正式签约土超球队 伊万:我们非常绅士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23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随着时间的推移,叛逃外援斯梅尔茨与鲁能俱乐部的恩恩怨怨似乎也画上了句号。8月28日,土耳其青年联合俱乐部对外宣布,该队已经正式签约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土耳其青年联合队位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在土超联赛中属于保级球队。在本赛季土超联赛开赛后,该队两战皆平未进一球,引进斯梅尔茨主要是为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

  早在两天前,斯梅尔茨老东家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就对外宣称,斯梅尔茨已经与土耳其青年联合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合同。但在鲁能俱乐部的强烈干涉下,国际足联紧急叫停了此笔交易,并表态会针对此事展开调查。没想到,两天的时间过去后,斯梅尔茨却正式签约青年联合俱乐部。种种迹象都表明,斯梅尔茨与鲁能俱乐部的纠纷已经得到解决。斯梅尔茨在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高兴加盟青年联合队,我希望给球队带来帮助,尽可能在比赛中进更多的球。我相信我和俱乐部能够取得一个双赢的结局。”

  此前,澳大利亚媒体以及英国媒体均报道说,鲁能方面已经向国际足联投诉斯梅尔茨,并要求获得130万美金的违约金,或对斯梅尔茨全球禁赛6个月。

  斯梅尔茨签约土超的消息传来时,鲁能泰山队主帅伊万正率队备战下周一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谈及这件令鲁能俱乐部烦恼的事情,伊万先询问了一下斯梅尔茨签约的是哪支球队,当听到“土耳其青年联合队”这个名字时,伊万显得很困惑:“我从来没听说土耳其还有这样一支球队。”而当有记者询问,国际足联为什么不干涉斯梅尔茨的转会时,伊万表现得非常豁达:“斯梅尔茨能否签约土超球队,关键在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和土耳其青年联合俱乐部之间的协议如何,国际足联之所以不干涉这件事情,是因为我们俱乐部做出了一个很绅士的选择。”

  事情或许真的就像伊万说的这样,是鲁能俱乐部放了斯梅尔茨一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