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冒险一搏换来3分:早就研透亚泰的防守反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1:02

  本报记者 胡建明

  球队成绩不佳,鲁能主帅伊万背负的压力最大。从印尼回来后,鲁能俱乐部领导层先后与他进行了两次深度交流,正是在俱乐部领导的支持、鼓励和鞭策下,伊万本场比赛才敢于冒险出击,率队搏杀出了一场胜利。

  在从印尼回国的途中,鲁能俱乐部领导层在上海机场先与伊万交流了一次。回国后的第二天,俱乐部领导层又在鲁能俱乐部训练基地内,与伊万进行了第二次交流。俱乐部领导层在听取了伊万对前几场比赛的总结和对接下来比赛的展望后,也给伊万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据了解,双方在交流中涉及到了很多“敏感问题”,这两次谈话让伊万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背水之战,伊万化压力为动力。正是他的主动求变,让鲁能泰山队获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赛后,伊万有些小兴奋地说:“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在印尼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接着又有一些队员遭遇伤病,这个时候,我们又遇到了亚泰这个强大的对手。我知道长春亚泰队非常善于打防守反击,但没办法,为了获得胜利,我们只能冒险去进攻对手,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获得一场胜利。”

  伊万如愿以偿。获胜之后,他重获自信。赛后,每当有记者向他提出带有质疑性的问题时,伊万就会毫不犹豫地进行反击,在他看来,鲁能泰山队之所以在前面的比赛中未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主要还是运气不够好。

  这次又输给鲁能泰山队,主帅沈祥福只能无奈地接受现实,“从整体实力上看,鲁能的确要高于我们,输给这样的对手,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