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完败创最差主场首战 次轮魔咒难破外援揪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7:48

  众多球迷提前退场,数万人在离开工体时充满着无奈的叹息,在这个寒冷的春夜里,没人能再唱响“春天里”。

  昨晚,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来了杭州绿城的挑战,结果在大格先入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球实现逆转,不仅没能实现联赛首个主场的开门红,更没能打破第二轮魔咒,而且在外援、后防以及新星等多个位置的对比上更是完败给了对手。

  联赛开始之前,球队的外援迟迟无法确定,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他的心情就像一首歌《忐忑》。当罗贝托和戴维来了以后,高总又说,他的心情还像一首歌《春天里》。

  两名外援一个混在预备队联赛里,一个忙着减肥,昨天主帅帕切科又大肆报怨外援不给力时,不知还有一首什么歌能形容国安人的心情了。

  国安版《春天里》

  春天里来百花香,郎里格郎里格郎里格郎

  和暖的太阳在天空照,照到了国安的绿衣裳

  郎里格郎里格郎里格郎,穿过了一季又一季

  为省钱来,为面子,季季都要忙

  郎里格郎,郎里格郎,没有钱也得买外援

  也得糊弄事,哪怕球迷作那怪模样

  郎里格郎里格郎,郎里格郎,郎里格郎里格郎里格郎

  郎里格郎里格郎,第一不是从天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