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完败创最差主场首战 次轮魔咒难破外援揪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7:48

  完败·外援

  拉米太强防不住 国安外援真揪心

  与其说国安是被绿城击败,倒不如说国安的后防线被拉米雷斯一个人打倒。

  连续两个赛季,拉米雷斯在工体已经攻入了4粒进球并且还有1次助攻入账,这位在上赛季开始前还与国安传出过绯闻的前锋如今已经正式成为了国安的克星。

  “我们已经研究了拉米雷斯的特点,可是就是防守不住他,这就是足球。”本场比赛同样表现出色,同样贡献进球的大格有些无奈地说道。

  而老帕也承认:“他的能力确实很强,我在赛前专门布置了两个中卫如何对他进行防守。没能防住拉米雷斯,只能说他发挥太好,徐云龙和郎征已经是我们所能拿出的最好的中卫组合。”

  他甚至调侃说:“如果两个球员还盯不住,可能需要安排三四名队员来盯防他。”

  拉米雷斯的抢眼表现用事实证明了高水平外援与中国球员的差距。他所导演的3粒进球都是与国安全华班的后防线直接对抗中占据了上风,这也使得所有人对于国安的外援更加揪心。

  为了改变球队进攻乏力的状况,国安本赛季的引援将全部的两个外援名额都用在了锋线上。但无论是罗贝托还是戴维,至今为止都只能用失望来形容。

  首轮只能打预备队联赛,本场比赛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走了一个过场,但罗贝托起码还算是登场亮相了,老帕之所以在最后时刻派他登场至少证明了他的状态已经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反观戴维,顶着卡塔尔联赛500万身价的光环,自从加盟球队之后却未能参加一次全队的合练,老帕只能无奈地表示:“我不会评价还没有跟队训练的球员。”

  如今他又爆出因睾丸过大症,可能长期无缘赛场的消息,还没登场,当初的J联赛妖人已经注定了将被扣上水货的帽子,而国安的10号魔咒也将继续笼罩。

  老帕更是早就说过:“我们引进的外援必须要在实力上高于现有的球员,否则这样的引援就是为了引援而引援。”

  联赛刚刚进行了两轮,引援的缺陷就已经凸显,而这样的问题还将继续困扰国安,目前只能奢望俱乐部能够在二次引援中有所作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