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完败创最差主场首战 次轮魔咒难破外援揪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7:48

  完败·指挥

  吴金贵赢得意外 帕切科输得服气

  “我们赢得有点意外。”取胜的吴金贵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开赛之前就抱定“拿1分”态度的他直言,“尽管能力很强,但是帕切科了解中超还需要时间。”

  从2009年的0比4,到2010年的2比0,再到本场比赛的3比1,绿城在工体的战绩越来越好。

  尽管取胜,吴金贵却对于国安不吝赞美之词,“国安打出了非常有攻击性的足球,这就是现代足球的趋势,希望大家能有耐心,多给帕切科一些时间。”

  吴金贵说:“这个赛季国安的变化非常大,如果国安还像过去那样,不会有太好的发展。帕切科教练虽然来到球队时间不长,但是却给国安带来了很大的变化,而在这个变化的过程中出现一些失利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吴金贵所说的变化,就是老帕在首轮中带队所表现出的欧洲压迫式打法。面对这样的打法,吴金贵早有准备,放弃对控球率的追求,在反击上做文章。

  而脱下了首场取胜时穿着的幸运运动服,穿上了更加帅气的西装,想让主场球迷看到更加帅气的自己的老帕却丢掉了运气。

  “我不会批评我的队员,他们已经尽力,但是我们在下半场确实出现了一些精神不集中的情况。”老帕说道。输掉比赛的他表现得很平静,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刚刚来到中国几个月的他在球员的心理调整上败给了如今中超的土帅第一人吴金贵。

  本版文/记者 杨阳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