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国安领队寄望徐亮奇迹复出 对阵恒大平常心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11日21:46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首个主场,北京国安1-3不敌杭州绿城,让京城球迷很是伤心。BTV6的《足球一百分》推出国安直通车节目,深入球队内部了解第一手资料。此次对国安队的领队魏克兴进行了专访,请他简单谈了北京国安的情况。

  “其实比赛之前就有媒体说赢完球后第二场很可能平球或输球,但规律或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这场比赛之前球员们也有自信,都想通过第一场的开门红借势打好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可惜未能如愿令大家失望了。其实球员们还是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也踢得非常努力,但还是让对手抓住了我们的失误。由于周一上午有预备队的比赛,所以总结将在后天去基地再进行。”

  外界认为徐亮的受伤下场是转折点,对于徐亮伤情,魏克兴也进行了交待“徐亮今天上午去医院做了检查,伤势并不严重,但肿的很厉害,需要几天恢复,我想可能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我们希望有奇迹出现,但要根据他的伤情和治疗情况而定,所幸没伤到骨头,这让大家心情可以放缓一些。”

  下一轮,北京国安就将面对广州恒大,这样重量级的比赛,魏克兴却意外的保持着平常心。“我们每场比赛,包括上一场在内,主教练帕切科都平常对待,周三周四球队将在香河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周五开始调整和恢复,争取球队能在周末恢复到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