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第五外援戴维回国治病 国安:期待他能如期归来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2日01:13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今年确实有点儿“背”:加盟球队不久的第五外援戴维还没有代表过球队出场,就因急性炎症不得不回国治疗。目前他与国安队并没有解除合同,国安俱乐部也期待他能如期归队,如果出现意外,俱乐部会在6月份更换外援。

  在戴维因突发炎症回国后,外界也产生了不少猜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此表示:“戴维来到北京后,参加了两次体检,包括血液检查都做过,当时一点问题都没有。他的炎症发作后,我们也安排工作人员陪他去了北京的几个医院看病,说通俗点,他这个病就是突发炎症,因为运动强度过大、身体疲劳造成的"上火"。”但戴维本人心理压力非常大,在和家人商量后,他向俱乐部表示,希望回巴西请他的私人医生来进行诊治。经过研究后,国安俱乐部也同意了他的要求,上周日,戴维就离开北京,从香港转机回到巴西。

  国安是否会因此与戴维解约?高潮透露:“现在他还是在合同期内,仍是国安队的球员。”如果戴维的身体状况无法回到国安效力怎么办?高潮告诉记者,国安俱乐部已经与戴维签了补充协议,万一他不能如期返回,造成双方解约,国安俱乐部不会担负经济损失。此外,昨天国安官网也挂出了戴维离京前的视频,这位明显瘦了不少的巴西球员表示:“国安队很值得信任和尊重……我会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最佳状态,归队建功。”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