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上下直言急躁致败局 于涛:一周后即可复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7:58

    队员复盘申辽之战——只怪我们踢得太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天的时间,足以让申花队员换上一种心情,重新审视上周日与辽宁宏运队的那场比赛了。“回来之后,又看了一遍比赛录像,觉得还是我们自己踢得太急了。”昨天晚上,一名队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比赛一开始,我们的气势确实很足,不过更多地还是跟对手在拼,因为谁都不想被镇住。”这名队员承认,这样的打法,显然更对辽宁队的胃口:“一来他们很习惯这种打法,二来他们在体能方面有优势,而这种优势在上半场打过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显现出来了。”
   
    “还是因为打得太急了。”在这名队员看来,在自身体能下降的前提下,把球尽快交给前锋队员,尽快把比分扳回来,是一种很自然的选择。“再说了,不是不想跑动和接应,腿是硬的,踢出去的球是软的,还能怎么办?”而这种“简单粗暴”方式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申花队的进攻失去了组织和条理,曹赟定这样的技术型球员只能拼命去追后场传出的过顶球,以及后防线上,不得不面对辽足前锋一次比一次有威胁的反击。
   
    “困难肯定是有的,但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踢得太急,老想着一下子就把比分扳回来,然后再吃下他们。”这样的观点,也得到了很多申花球员的认同:“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没踢好,挨批挨骂都很正常,但是如果就此认定申花不行了,似乎太早了一点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