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美国大师赛伍兹名列第四 十年后再度现身观澜湖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9:24

   东莞时报讯 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大师赛4月11日落下帷幕,备受关注的老虎伍兹仅获第四,冠军由来自南非的选手舒瓦泽尔夺得,而此前一直领先的麦克罗伊因为失利,最后仅得第15名。

  决赛轮中,伍兹在前九洞展示了他夺取四件绿茄克时的神奇。在六个洞中,他的铁杆频频发威,抓到了四只小鸟。更神奇的是第八洞五杆洞,他拿下15英尺老鹰,突然出现在领先榜榜首。可是伍兹进入后九洞之后,又开始遇到推杆上的问题。最终只得第四。不过从伍兹的状态来看,这位过去一年因性丑闻而陷入低谷的高手,有复苏的趋势。

  另外,结束美国大师赛之后,伍兹便马不停蹄地赶来中国,今日他将在观澜湖向青少年进行示范教学活动。这是伍兹继2001年首次在观澜湖进行中国行后,时隔10年再度来到观澜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