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美国大师赛三大看点:伍兹能否重现辉煌有悬疑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9:49

  昨夜今晨,全世界高尔夫球迷的目光聚焦在美国奥古斯塔,最有影响力的大满贯赛事2011年美国名人赛拉开了帷幕。

  看点1

  伍兹能否重现辉煌?

  自2009年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伍兹已有17个月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性丑闻曝光,搅乱了“老虎”高尔夫球场内外的生活。高尔夫巨星不仅与妻子离婚,而且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今年伍兹参加了5场比赛,赚到26万5465美元。20岁刚转职业的那阵子,他所参加的前5场比赛赢得的奖金都比现在高。还好,伍兹与加拿大教练西恩·佛利对挥杆的调整已有一段时间,而且伍兹现在已走上正轨,只是需要时间锤炼。

  看点2

  世界第一花落谁家?

  本届美国名人赛之后,谁是高尔夫世界第一值得期待。当前,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占据着世界第一,英格兰白老虎维斯特伍德紧随其后、美国球员菲尔·米克尔森、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北爱尔兰球员格莱姆·麦克道维尔、保罗·卡西和“老虎”伍兹名列第3至7位。

  看点3

  米克尔森能否卫冕?

  作为美国仅次于“老虎”伍兹的第二号高尔夫人物,米克尔森不仅战功卓著,而且还有着超乎常人的亲和力,其夺冠场次在现役美国高尔夫球员中排在第二位。米克尔森从未登顶过世界第一。而且,他还一次次浪费登顶世界第一的机会。

  去年的美国名人赛,米克尔森后来居上战胜英格兰的维斯特伍德,以3杆优势夺得第3件绿夹克。当伍兹经历性丑闻、休赛达5个月时,米克尔森有了极好的超越伍兹并成为新科世界第一的机会。然而,米克尔森的表现令人失望。

  如果米克尔森本周卫冕成功,他将成为新科世界第一,实现自己的夙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