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大羽曝过早退役内幕 冲李霄鹏执教女足分文不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2日15:25

  李金羽绽放了13年的职业生涯 ,已经封存在记忆当中。他告诉本报记者,不能绽放,那就潜伏吧,为的是以后更牛……4月11日晚,记者走进女足下榻酒店,与这位中国职业联赛史上进球数最多的球员面对面。作为中国女足训练助理的李金羽,年初毅然决然地结束了那段“ 踢不上球的黄昏”,现在的他,刚踏上人生新起点,期待着又一次绽放。

  ■为何退役先走一步,领先一步

  记者:为什么这么早退役?

  大羽:完全可以再踢两年。但我不想把我的才华和能力,都浪费在职业生涯的晚期。我想重新开始生活,建立新的事业目标。离开赛场,我没有遗憾,我是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的。

  记者:你说过,你在职业生涯末期,感觉前面特别黑,没有安全感……

  大羽:感觉一年还是挺容易坚持的,但是两年呢!我不想把所有的时间都浪费在那种黄昏期、那种踢不上球的日子。虽然退役了,钱少了,关注度少了,但球员总有一天要面对这样的结局。我先走一步,对于未来领先一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