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大羽曝过早退役内幕 冲李霄鹏执教女足分文不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2日15:25

  ■幕后生活潜伏只为日后更牛

  记者:从职业生涯的高曝光度,到从事幕后工作后的低调,适应这种转变吗?

  大羽:我跟我的朋友讲过,我现在是在潜伏。多学习点东西,多积累些经验,是为了以后更牛。相对台前的风光,我更看重将来,看以后能不能在教练这个岗位上有些成就。

  记者:从作为中国足球改革的参与者留学巴西,到进入女足成为中国足球改革的实践者,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大羽:我会把我职业生涯当中踢球的原则,做人的原则,注入到新的载体当中。具体来说,平时训练当中,我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这种执着,我正在一点一点地教给姑娘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