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一周语录:戴琳不屑辽宁骂声 朱骏下封网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3日11:30

  “骂吧,骂我能怎么样,我也不少胳膊不少腿的,随便骂,我不会受到影响的。我现在也不是小孩了,我不会介意球迷的骂声。”

  ——加盟申花后首次对阵旧主的戴琳想用场上的表现回应辽宁球迷的骂声

  “(我的队员们):我不私信给你们了,看到这封公信后的一个礼拜不要上网,不要看报,因为你们需要安静来准备亚冠的关键战役!记住:自信是自己给的,未来将靠自己掌舵!请站直了休息!”

  ——败走辽宁后,朱骏在微博中留下一段感性的文字,希望申花球员剑指亚冠

  “我更多感到的是感动,老实说,对这个结果我很满意。不是指比分,而是队员下半场表现出的斗志,顽强。”

  ——输球之后,奚志康感到更多的却是感动

  “5场比赛其实除了打水原那场外,其他都有机会。最郁闷的就是打青岛和这场(辽宁),都应该拿下的比赛,结果只取得1平1负。”

  ——申花球员表示,着急上火的心态是申花的致命伤

  “刚刚去医院复查过,虽然问题不是很大了,但是被撞伤的地方,不管是里面还是外面都有点疼,连转身都不敢太急。我准备到基地动一动,如果没什么太大影响的话,再慢慢开始动球。

  ——轻伤不下火线,队长于涛已经开始恢复有球训练

  “客观地讲,辽宁队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比任何球队差,而且一旦他们拼起来,在中超跟谁都有得一打。最重要的一点,我觉得还是双线作战,对我们队的影响太大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在下半场压着对手打,并且创造出不少的机会,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兵败辽宁后王大雷力挺队友:身体疲劳还打成这样已属不易

  “我当时手上根本没有什么大动作,我是碰到了他,但同样的,他也拉了我。不是说我们输不起,球是可以输,但是因为这种方式输球,输在了点球上,心里实在太窝塞。”

  ——忻峰质疑点球判罚,自认输在点球上感觉很窝囊

  “下一场中超打深圳,我也不太清楚,能不能赶得上,但是我相信,一场失利,不会让我们这支球队失去信心,更不会让我们放弃对胜利的追求!”

  ——于涛或在本周末与深圳的主场比赛中出场

  孙叶芸 整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