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9黄1红申花不敌宏运 朱骏要求队员一周不得上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9:44

  中超联赛第二轮昨天结束争夺,受双线作战困扰的上海申花队在客场以0比1不敌辽宁宏运,本赛季还未尝一胜。

  沪辽之战火星四溅,裁判一共亮出9张黄牌和1张红牌,因队员不满判罚比赛两次中断。辽宁宏运在第24分钟发动进攻,前锋杨旭和申花后卫忻峰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肇俊哲“一蹴而就”,为辽足打破僵局。

  这个点球判罚让随后的比赛走进了双方球员互相斗气的死胡同。申花前锋里亚斯科斯和辽宁队外援后卫戴恩在第31分钟时纠缠在一起,有小动作的里亚斯科斯被戴恩推搡后在地上疯狂打滚,这次“表演”让戴恩吃到红牌被罚下场,里亚斯科斯也吃到黄牌。申花虽然占据人数优势,但在辽宁队严密的防守和疯狂的逼抢下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

  申花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双线作战,如今深受伤病和体能不足的困扰。队长于涛、门将王大雷、主力边前卫宋博轩昨天都因伤高挂免战牌,将士们在6天里飞了接近20000公里,体能状态肯定不如以逸待劳的辽宁队。

  亚冠联赛2平1负、中超联赛1平1负,申花难尝一胜。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通过微博鼓励队员们,“信心是自己给的,未来靠自己掌舵!”朱骏同时也要求队员,“接下来的一个礼拜,你们不要上网不要看报,因为你们需要安静地准备亚冠的关键战役!”去年联赛开始前,朱骏曾拜托沪上媒体,“球队太年轻,如果没打好还请媒体多包涵,这批年轻人只要打顺了,没任何问题。打得不顺,就全是问题。”上赛季因为有经验丰富的老布压阵,朱骏的担忧没有成为现实,但奚志康如今撞上了“新帅墙”。

  本轮其余比赛,成都谢菲联0比0平大连实德,青岛中能1比0江苏舜天,南昌衡源1比1平广州恒大,河南建业0比0平天津泰达,深圳红钻0比1不敌陕西人和,北京国安1比3杭州绿城,山东鲁能1比0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