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上海申花戴琳手指骨折 恐将无缘中超战深圳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3:15

    搜狐体育讯 旧伤未愈又添新创!昨天,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再度传来坏消息:后防主力戴琳右手小拇指骨折,已于昨天上午去医院打上石膏、接受治疗。戴琳被确诊骨折后,申花队本赛季的伤员人数上升至五人。五场比赛折损五元大将,受伤频率之高实属罕见。而本周五,申花主场迎战深圳又是一个难题。

  戴琳的手指骨折源于客场同辽宁一战,在比赛下半时的一次拼抢中,戴琳与辽宁球员郑涛相撞倒地,其右手小拇指在触底时不慎受伤,当时戴琳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的简单处理后便重回球场,并打完了整场比赛。赛后,戴琳的右小指并无疼痛感,但在球队返回上海后的第二天,其右小指在训练中突感不适,并出现轻微红肿,队医即决定带他去医院拍片检查。昨天上午,经过医院方面的诊断,戴琳被确诊为右手小拇指骨折。

  尽管右手已打上石膏,无名指与小拇指也被绷带绑在一起,但作为球队的新队长,戴琳依然表达了周五为申花出战的渴望:“手指骨折算什么,当年贝肯鲍尔在肩膀脱臼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而去年的南非世界杯,德罗巴在骨折尚未痊愈的情况下就出场比赛,既然他们能做到,我为什么不行?”(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