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和刘翔京城对话 Make it matter是共同心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3日23:01

  华奥星空讯 今天下午,耐克高尔夫 “Make It Matter”巡回之旅来到了北京体育大学。高球巨星、四个大满贯冠军在手的老虎伍兹和田径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坐到了一起,一场巅峰对话在两个男人之间展开。

  此次巡回之旅旨在通过伍兹分享他在训练、实践、备战以及参与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独门秘笈,从而激发亚洲的年轻人、高尔夫球迷及新生代球手对这项运动的热情。在来到中国之后,伍兹要先后走访深圳观澜湖和北体大,转而再到下一站韩国。

  这是10年来,老虎的第5次中国之行。“过去几年我来过几次中国,发现中国有很多高尔夫爱好者和球迷,中国的市场很有潜力,我希望把自己的高尔夫经验和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分享。”

  对于北京的印象,伍兹是从鸟巢开始谈起的,“刚才我第一次去了鸟巢,非常壮观,我想我现在还没参加过奥运会,到2016年的时候我已经40岁了,会不会很老了?”而对面的刘翔则描述着他心中的老虎,“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伍兹,当然听说过也知道他,因为他是个里程碑式的人物,他很幽默,不像赛场上那么咄咄逼人,有霸气。他虽然已经是父亲,但是还是觉得他是个大男孩。”

  伍兹和刘翔都是耐克旗下的签约运动员,因此这样一场名为“Make It Matter”的见面更多是两个不同领域之间的人在聊同与异。伍兹想和刘翔打场乒乓球,刘翔更想请教他高尔夫技巧;伍兹表示自己一定会打下去直到打不动为止,刘翔则笑着回答将来如果有个儿子,他可以去跑400米栏;临终场时,伍兹问刘翔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刘翔则关心地询问没有倒时差的老虎是不是很困。

  在短短的一小时左右的时间里,两位明星运动员就事业上的成就、个人爱好、如何面对压力进行着对话。相同的是两个人讲话均滴水不漏,不同的是刘翔在自己的地盘上,比老虎更幽默。(郝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