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体坛兵谏:法国世界杯罢训丑闻 女足抛弃洋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4日09:33


  


  
麦蒂带头罢赛


  2011年2月26日,NBA今日发生一宗离奇事件。在活塞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中,麦蒂、泰肖恩-普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和克里斯-威尔考克斯集体缺席。球队则对此作出解释,麦蒂是因为头痛,普林斯则是肠胃感冒。汉密尔顿和威尔考克斯因为错过了大巴。而大本的原因是家里有事。戴耶和斯塔基也是因为没赶上大巴。同时,另外两名球员戴耶和斯塔基尽管出现在现场,但是训练已经接近尾声。


  


  
比赛当天高挂免战牌


  随后的比赛中,7人全部遭禁赛,多达九名球员全部被放进了DNP(教练决定不让参赛)的行列,全场比赛,活塞仅有六人上场与对手进行对抗。


  


  
麦蒂在替补席上偷笑被镜头逮个正着


  值得一提的是,库斯特在本场比赛也并无好下场,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库斯特也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而活塞板凳上的球员更是对此津津乐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