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夺全国冠军再闻佳音 河南U16女足六人入选国青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29日17:14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刚刚勇夺全国冠军的河南青年女足又收到喜讯,队中董佳宝等六名球员入选刚组建的U16国青女足。球员如此大面积集体入选国字号,这在我省女足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主帅秦建利表示:“我们有信心将这批孩子培养成才,在以后各级女足的国家队中都有河南姑娘的身影。”

  2010全国女足U16锦标赛日前在四川江油刚刚结束,河南队异军突起成为黑马勇夺桂冠,本次比赛也给业内人士留下了深刻的“河南痕迹”。昨日,国青U16在老帅殷铁生的率领下树旗,一下子便挑选了董佳宝、蒋亭亭、夏卢育、雷佳慧、代冰月、李梦雨六名球员。据了解,河南青年女足的崛起绝非偶然,在年初中国足协举办的全国青年女足集训营中,当时就有9名球员入选,最终董佳宝、雷佳慧和李梦雨还成为“玫瑰之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