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体坛兵谏:法国世界杯罢训丑闻 女足抛弃洋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4日09:33


  


  
执教百日迟到20次 伊丽莎白惹怒女足


  2009年2月当很多人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之中时,不甚了解中国传统佳节含义的女足主帅伊丽莎白与刚刚在重庆集训的女足国家队发生了不愉快的冲突,双方冲突的起因很简单,就是伊丽莎白几次三番的无故迟到,以至于女足国家队领队张建强不得不宣布对其进行罚款,对于这样的处罚,伊丽莎白很不服气。


  


  结束了5天春节假期的女足国家队在重庆开始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队员们早早就登上大巴等待到训练场开始新年后的第一次训练。然而直到规定的发车时间到了,也不见主教练伊丽莎白的踪影,而这已经不是伊丽莎白第一次迟到了,队员们这一次终于失去了耐心,队员们催促司机开车。3分钟后,女足国家队的大巴离开宾馆驶向训练基地,将主帅伊丽莎白甩在车下。对于伊丽莎白屡次迟到的情况,领队张建强觉得忍无可忍,毕竟在伊丽莎白入主中国女足的百余天时间里,法国人仅迟到就多达20次。而且不仅仅是伊丽莎白本人有迟到的习惯,就连她率领的法国教练组也对中国女足国家队的队规视而不见,几次三番的迟到,从吃饭、乘车到训练,这已经严重影响了国家队的正常训练。


  事后,张建强向记者表示,伊丽莎白肯定得按照队规的规定接受处罚,但具体处罚额度不便对外公布。队员们对教练组处罚伊丽莎白的决定举双手赞成,毕竟队员们迟到、违纪都接受过处罚,教练也是球队的一员,他们违纪同样也需要接受处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