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更换赞助商魏秋月连任队长 薛明惠若琪队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13: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新一届国家女排在福建漳州进行公开训练,而刚刚集结的国家队也将迎来新的主赞助商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他们的赞助费用不会低于之前。

  “这是中国女排备战伦敦奥运会关键时期,也是队伍最困难时期,我们能得到优秀上市公司大力支持非常荣幸,我们也会继续发扬老女排顽强拼搏精神,争取好的成绩来回报各界。”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会上表示。这次“联姻”,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和副主任李全强也都出席。

  对于和中国女排的合作,佛山照明也很开心,他们希望能够在四年合作中取得双赢,“我们不光是赞助金额,更重要的是双方之间的合作能够取得共赢,希望不断给女排给力,在各方面大力支持,主要为女队的奥运目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佛山照明的副总邹建平介绍,这次的赞助费,将不会低于之前的赞助商。

  4月5日,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排球训练基地展开为期6周的集训,本次集训名单中,有大批新人入选。不过,在蔡斌和王宝泉时代都担任队长的魏秋月继续得到信任,她连续第三次担任中国女排队长,薛明和惠若琪则为委任为副队长。为了表达对赞助商的感谢,会上魏秋月代表全队为佛山照明的老总送上签名排球。(搜狐体育 曾珍)

相关新闻:

·排协正式处罚:警告恒大罚款两万 通报批评天津
·专家:无票足球迷挑起暴力 刘晓明没资格获最佳
·天津曝恒大曾威胁罢赛 郎平反驳称主场未占便宜
·郎平驳天津教练:从未威胁退赛 没占到主场便宜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