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老虎伍兹与飞人刘翔会师长富宫饭店拍摄广告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10:05

    搜狐体育讯 4月13日上午十点,泰格•伍兹抵达此次高尔夫亚洲巡回之旅的第二站——北京。同时抵达的还有中国“飞人”刘翔。同为耐克重金聘请的代言人,两位世界体坛的巨星在长富宫饭店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广告片拍摄活动,并在长富宫饭店共进午餐。

  高尔夫亚洲巡回之旅,旨在帮助青少年选手提高球技,是耐克的一项宣传活动。在北京,老虎伍兹和刘翔除了拍摄广告片,还将就高尔夫进奥运会等话题进行对话。

  两位体坛巨星,还在长富宫饭店中庭的江南园林式花园里较量了抽陀螺,这项中国最古老的游戏。刘翔在微博中大呼“超难”,老虎伍兹则乐在其中,非常享受这项“新鲜”的古老游戏。

  在长富宫的多功能体育馆两位世界级巨星也进行了难得的切磋,释放运动激情,非常享受这里的运动感受。



  紧张的拍摄之后,老虎伍兹与飞人刘翔,在长富宫饭店极富中国古典文化气息的餐厅用餐。老虎伍兹选择饭店推荐的西餐,飞人刘翔选择了习惯的中餐,两位世界体坛巨星,对长富宫的美味食物有着非常一致的推崇和赞赏。

  用餐后,两位乘车至北京体育大学,展开对话。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