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迎来中甲首胜 徐根宝:将坚持锻炼新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4日11:56
  上海东亚队昨晚在中甲第四轮比赛中以1比0战胜北京八喜,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东亚队主教练徐根宝表示,“现在我的心态特别好,今年就是要坚持锻炼新人。”

  拼劲十足的吕文君在第23分钟的定位球进攻中后点头球破门,为东亚奠定胜局。队长王燊超坦言,这是全队拼出来的一场胜利,“虽然之前三轮没有取胜,但大家没有丢失信心,始终相信自己的实力。”

  不过,向来喜欢“挑刺”的徐根宝赛后直言这场比赛赢得很玄乎,终场前5分钟,对手还有扳平比分的良机。“就打了30分钟好球,接下来扩大比分的机会浪费了,应该控球的时候没胆量了。”徐根宝明确表示,三轮比赛只拿1分,反而让他和队员彻底放开了,“我赛前告诉队员,也别背啥包袱了,实力到了自然会赢球,实力不到,你们就好好练。”

  徐根宝透露,球队现在要做的事情不是冲超和赚钱,“就是提高自己的本事,没本事就没价值,没价值就没钱。我们还是要讲究水到渠成,打出自己的风格。”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