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队首胜比以往来得晚一些 徐根宝委婉表不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4日15:19
东亚小将赢球后兴奋不已 周国强


  一道漂亮的弧线划过禁区,12号吕文君一个鱼跃冲顶,球进了。上海东亚队的小伙子们兴奋地抱在一起联赛开打4轮,这是他们第一次领先对手。而正是依靠这粒头球,东亚最终主场1比0小胜北京八喜,迎来赛季首胜。

  相比往年,胜利来得有些晚,但总算等到了。前3场1平2负只拿到1分,让这支曾被人看好的青年近卫军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或许对球员来说,这也更加刺激了他们求胜的欲望。昨晚从比赛一开始,东亚队就牢牢抓住了主动权,多次从左路突破直逼八喜的防线。有别于此前的慢热,开场的攻势猛烈也让人眼前一亮。

  不过,良好的势头并未持续多久。“只打了将近半个小时的好球,进了一个球以后就控不住了。人家稍微一强攻,就不敢带球,这样提高就成问题。”赛后,徐根宝的这一席话,也透露出他的一些不满。

  本报记者 关尹 实习生 周文斐

  作者:关尹 周文斐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