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官方确定教练组变化 可可维奇担任技术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19:34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是目前上海唯一的中超球队,在上海足球史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市足协始终关心并支持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发展。经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邀请,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市足协现同意派遣其邀请的塞尔维亚籍教练乔可·可可维奇(Dioko Kokovic)及随行翻译一并支持我俱乐部教练组训练工作,担任申花一线队教练组技术顾问,协助主教练奚志康工作。

戴琳火线复出(查看组图)

  来自塞尔维亚的乔可·可可维奇是上海申花的老朋友。早在2003年,可可维奇便出任上海申花足球学校总教练,后亦担任上海十运会足球队主教练,带领上海队在第十届全运会中球比赛取得不俗战绩。过去一年,可可维奇一直在非洲执教一支国奥队。近期,他应邀来到上海考察上海足球队伍的实力。相信此次有了他的加盟,申花全体将士将更好的调整状态,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及中超联赛。

  在此,特别感谢上海体育局及上海足协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感谢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申花的球迷、媒体朋友们。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2011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