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科特布斯再迎德国杯苦主 佳一恢复训练有望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4月15日09:18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晚19时,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30轮的比赛,已经三连败的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战杜伊斯堡。正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德国杯半决赛被杜伊斯堡侥幸胜出,科特布斯最终遗憾出局的一幕依然历历在目。科特布斯正是从那场遗憾的1-2之后,在联赛里也一蹶不振,最终连续第二个赛季提前退出冲击德甲的大部队。

  在那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里,红牌、点球、误判、中柱等因素一应俱全,邵佳一终场前连续错失两次得分机会,最终导致科特布斯客场失利,无缘德国杯决赛。再遇仇人,科特布斯却似乎提不起太多的斗志。联赛里的三连败让科特布斯彻底失去了晋级的希望,29轮过后,科特布斯积45分排在第8,距离第三名(升级区)的波鸿有10分的距离。对手杜伊斯堡不但杀入德国杯决赛,很有希望进军欧洲赛场,在联赛里也以46分压着科特布斯一头排名联赛第6。

  面对将自己淘汰出德国杯的死敌,主帅沃利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我们的表现糟糕透了,周末的联赛是我们重新赢得球迷信任的最好机会。杜伊斯堡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完全有能力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沃利茨的一番战前宣扬不无道理。如果说在MSV球场,杜伊斯堡素来强硬,那么科特布斯在友谊球场的联赛成绩也是骄人的8胜4平2负,其中还包括了联赛第28轮,刚刚在主场爆冷输给因格尔施塔特的比赛。

  同时,沃利茨还在强调这不是复仇之战,希望自己的队员卸下包袱轻松上阵,“我没有复仇的欲望。联赛和杯赛的比赛没有任何可比性。德国杯的比赛确实存在一定的偶然性,但是我不认为我们在MSV球场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我们没有最终逆转只是因为之前给了对手太多机会。现在,我只期待着一场精彩的联赛对决,”

  按照科特布斯官网的消息,科特布斯阵容基本齐整。邵佳一已经恢复了训练,周末联赛重返赛场希望很大;比特洛夫解禁复出;阿菲耶的伤势并不会影响他比赛;唯一的遗憾是主力中卫许内迈尔则还需要周五的队医体检来确定他是否能够登场。

  那场遗憾的德国杯半决赛,邵佳一错失多次救主机会,还有一次头球攻门顶中立柱。此番再遇苦主,中国球星及时伤愈归来,如果沃利茨能够给机会,邵佳一不应该错过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不但可以为球队一雪前耻,更能为自己新赛季的去留增添谈判的砝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