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绿城小贝逼宫拉米雷斯 乌帮外援境遇判若两重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易
2011年04月15日22:04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15日中超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依靠乌拉圭前锋贝萨拉诺在下半时开场不久的进球在义乌梅湖体育场击败来访的青岛中能队。这已经是乌拉圭“小贝”在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他在中超的第一粒进球是在首轮击败南昌恒源时攻进。

进球功臣贝萨拉诺积极拼抢(点击查看组图)

  拉米雷斯助攻贝萨拉诺破门

  在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贝萨拉诺面临的压力却非常大。由于上赛季“洪帮”外援出彩的表现,萨比勇的“圆月弯刀”式助攻,马丁内斯在前场的独当一面,都给绿城球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因此,球迷对于俱乐部更换外援的决定都不是很赞同,尤其是在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贝萨拉诺在队内一次训练赛中受伤,使得他无缘亚冠联赛,让球迷对这个新赛季的正选中锋无法提起信心,认为一个在队内对抗赛中都受伤的球员怎么能承担得起新赛季为绿城攻城拔寨的重任,加上年届34岁高龄的洪都拉斯老前锋拉米雷斯在亚冠首战中几近完美的表现,让绿城球迷几乎忘记了乌拉圭前锋的存在。

  不过,乌拉圭前锋很快就在4月1日的中超首轮比赛证明了自己,在该场比赛第14分钟,贝萨拉诺接右边卫沈龙元的传球头球攻门中的。在取得进球后,绿城队员才慢慢进入状态,最后以2比0的比分顺利拿下南昌衡源,而这也是杭州绿城中超近四个赛季以来首次取得开门红的战绩。在第二场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贝萨拉诺的表现虽然远没有两射一传的拉米雷斯表现那么耀眼,但是正是其在第84分钟时送出的一记妙传助绿城打开胜利之门,拉米雷斯在得球后传给小将巴力,后者头球破门。另外,贝萨拉诺在终场前还错失一次单刀机会,加上本轮对阵青岛中能的这粒进球,贝萨拉诺已经成为队内仅次于拉米雷斯的第二射手。

  而凭借这样的进球效率,贝萨拉诺无疑也正在成为球队攻防体系中的一枚重要棋子。

  “乌帮”另两位外援境遇天壤之别

  不过,也有“乌帮”外援在绿城过的并不顺心,他就是司职进攻中场的“小马哥”马谢罗。在亚冠出场的比赛中,每场均中途被替换下场,而且在已经进行的两轮联赛中,马谢罗没有得到哪怕是一分钟的上场机会,这固然与中超联赛只能同时上四名外援有关,但是这可能与吴金贵对其已经逐渐失去耐心有关。另外一名乌拉圭球员,司职后腰的巴斯克斯则在新赛季六场比赛中,每场均先发出场,虽然在进攻上没有体现太多的特点,远射的功力也很少在场上表现出来,但是身高体壮的他化解了很多对手的正面进攻,已隐然成为杜威领衔的防线前一个很好的屏障。(搜狐体育 木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