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杭州绿城主场胜青岛中能 三连胜创队史最佳开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5日22:42

    新华社杭州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15日开启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杭州鸀城凭借外援贝萨拉诺下半场第6分钟的进球,主场1:0小胜青岛中能。鸀城在三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创下本队在中超的最佳开局。

    由于下周中要进行亚冠联赛的比赛,鸀城开场后有意放慢脚步,主要以控制节奏为主;而青岛队是防守反击打法,上半场局面显得比较平淡。

    比赛僵局在第51分钟被打破,鸀城队汪嵩左路进攻带球后下底传中,拉米雷斯中路摆渡给贝萨拉诺,后者停球后马上起左脚打门,青岛队门将刘军面对射门显得有些准备不足,皮球直接从其两腿之间滚入球网。此后双方均无建树,鸀城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以三连胜的队史最佳开局投入到下周中的亚冠之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