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三连败零进球排名垫底 江苏洋帅或成下课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4月16日17:48

    搜狐体育讯 0-1不敌前来挑战的辽小虎,江苏舜天队惨获三连败,本赛季中超三轮战罢,江苏舜天队还未斩获一球,却丢了4球,江苏队如此软弱的攻击力着实令人堪忧。今天南京奥体中心的上空虽然艳阳高照,但是科奇安和他的江苏舜天队却感到无尽的寒意。

  如果说首轮比赛不敌北京国安、上轮客负青岛都是运气不好,那么本场比赛主场对阵实力不算强劲的辽宁宏运,依旧没有进球入账,还在最后时刻失球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于是人们不禁要问,江苏舜天队本赛季的首次胜利和首粒进球究竟何时而来呢,如果迟迟解决不了眼下这种低迷的尴尬,科奇安的帅位势必岌岌可危。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江苏舜天队的拼劲儿很足,场上队员拼抢十分积极,看得出他们对于拿下比赛的渴望。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对于防守极其到位,尤其是针对辽宁队的两个边路的阻截和封堵无微不至,对于锋线上的杨旭和奥托都是采取贴身紧逼的策略。防守端做得有板有眼,但进攻端却显得力不从心,在中前场江苏队球员显得无比混乱,堪称水货的锋线外援达纳拉赫也及早被换下。上半场江苏队虽然攻势很猛,抢断也很积极,但只有一次威胁到辽足球门的机会。

  江苏主帅科奇安很是急躁,一直站在教练席旁喋喋不休地指挥着,毕竟球队已经两场未胜,而且还没有一球入账,这样的局面实在有些尴尬,当然他也不想成为中超首位下课的教练。于是科奇安不断向场上队员们传达着大肆进攻的信号。然而江苏队的进攻层面上依旧不给力,中前场的进攻策略和方向极其不明确,进攻脉络打得不清晰,队员们的思想不统一,鲜有有效的配合。下半场后半阶段,江苏队还是久攻不下,科奇安更是不顾一切赌一把,把中场大将陆博飞换下,换上了身高2米、号称中超最高球员的高中锋戈伟,意图明显地大举进攻。

  然而事实证明科奇安丧失了赌局,江苏舜天队球员大举压上的同时也给了辽宁队极大的空当,非但没能在进攻上有所斩获还被对手偷袭,第80分钟于汉超抓住机会为辽足攻入一球,这一绝杀球彻底击碎了江苏队队员的心理防线,同时也将科奇安带入寒冷的深渊。

  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同深圳队一样,三连败0进球排名垫底,下轮比赛两支副班长的PK极具看点,科奇安和白巫师特鲁西埃谁能率先为自己救赎值得一看。但可以肯定的是江苏队接下来的路极其艰难,下轮与深圳队死磕后,近几轮的对手尽是山东、天津、陕西以及申花这种难啃的硬骨头,科奇安若难以率领球队走出低迷局面,他成为本赛季中超下课第一人不无可能。(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