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浐灞三连胜裁判成主角 主裁赵亮被骂做陆俊二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伟业
2011年04月17日02:30

  陕西浐灞昨天主场3比2击败河南建业,豪取3连胜。不过,比赛的主角是主裁判赵亮,他的多次判罚引发两队不满,被球迷怒骂“陆俊二世”,有球迷甚至用矿泉水瓶砸赵亮。

  开赛两连胜,此役主场超过4万名球迷现场助阵浐灞。浐灞由久比奇攻进1球后,建业队不久由奥托扳平。随后,奥拉维茨又帮助浐灞将比分反超,第80分钟建业由徐洋再度扳平。第86分钟,曾诚禁区内扑倒奥拉维茨,曲波点球命中,浐灞3比2锁定胜局。

  比赛精彩,主裁判赵亮的判罚却是频频受质疑。第35分钟,奥拉维茨突入禁区被拉倒,赵亮未判点球,球迷开始用各种脏话攻击赵亮,部分球迷还大喊赵亮“陆俊二世”。此外,对赵旭日以及孙继海的恶意犯规,赵亮未出示红牌也遭到建业的质疑。下半场,两队教练席均有质疑裁判的举动,看台上的球迷开始不断向赵亮所在方向投掷矿泉水瓶。赛后,建业球员还通过微博质疑裁判的判罚。

  豪取3连胜,浐灞主帅科萨却不满意:“我不知道队员们为什么在下半场不再坚持既定的战术打法,进攻太凌乱了。”此役过后,建业3战仅积1分,韩国名帅金鹤范依然信心十足:“输球很可惜,但我们队比赛的内容和比赛的状态在逐渐好转,我没有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