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南昌未改写中超对大连不胜历史 朱炯:下场再来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6:21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南昌队客场告负,未能改写在中超赛场对大连队不胜的历史。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南昌主帅朱炯直言:“这个比赛结果很正常,大连实德有很强的实力,又是主场作战,赢球也在情理之中。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可我们也会力争打好以后的比赛。”谈到对南昌球员的表现,朱炯笑着表示:“我还算满意各位同学的表现,当然,队员们也需要想想我赛前的要求和部署,是否自己还有什么做得不够,总之,我们的信心和斗志都还很好,下场再来!”

  作为胜利者,大连队的韩国主帅朴成华也没有得意忘形,而是肯定了客队的发挥:“南昌队虽然输球了,可是他们踢得很精彩,这支球队没有大牌球员,打得很有章法。”对此,朱炯回应说:“其实在比赛中我们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对方的两个进球都是利用我们在防守中犯错打进的。作为一支年轻队伍,我们还在磨合,部分队员比赛经验还是不足。我也知道关于这场比赛,赛前有各种猜测和说法,但赛前预测什么冷门之类,基本是球迷、媒体的预测和判断,我们作为教练或者球员根本不会这么去想。不管最后是拿3分、1分或者0分,满不满意要看是不是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如果球队表现出100%甚至120%的实力,就算不拿分我都会觉得满意。关键还是要在场上,表现出我们的战斗精神。”

  作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