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评分:C罗梅西最高分 蛮汉踢后腰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17日07:27

    搜狐体育讯 在伯纳乌球场,皇马和巴萨踢成了1比1平局。这场比赛谈不上多么精彩,在联赛冠军归属基本没有悬念的情况下,两队明显都有所保留。在这场比赛中,巴萨万金油阿德里亚诺表现极为突出。C罗和梅西,则全都打破了各自魔咒。

  皇马评分

  卡西利亚斯(6分):扑出过梅西一次劲射,但面对梅西的点球时无能为力,上半时禁区内侵犯比利亚,好在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帮他避免了点球加红牌的厄运。

  拉莫斯(7分):减少了助攻次数,防守中相对稳固。

  阿尔比奥尔(4分):高大笨重的阿尔比奥尔,一年前就被梅西戏耍过,如今他又被比利亚盯上耻辱柱。由于吃到红牌,阿尔比奥尔将缺席下周中的国王杯决赛。

  卡瓦略(7分):后防领袖,表现无懈可击。

  马塞洛(8分):搏来的点球虽有跳水嫌疑,但至少帮助皇马避免了国家德比6连败悲剧。

  赫迪拉(7分):基本锁死了伊涅斯塔,一次门前推射颇具威胁。

  佩佩(8分):防守中动作极为凶悍,经常有伤人可能。但至少他封杀了巴萨双核,葡萄牙人客串后腰没打死人,但吓死了人。

  哈维-阿隆索(4分):没能起到中场节拍器的作用,提前被换下。

  C罗(9分):三次制造威胁,并终于利用点球收获对阵巴萨时的个人处子球。半场结束前头球射空门被阿德里亚诺救险,下半时开场后任意球又射中门柱。

  本泽马(5分):他出场了吗?

  迪马利亚(7分):进攻中个人攻击过多,且缺乏足够的效率,但在回防时基本限制住了阿尔维斯。

  阿德巴约(7分):制空优势明显,给皇马提供了更多的进攻选择。

  厄齐尔(7分):替补出场后表现出彩,多次利用个人突破传球制造杀机,三后腰阵型的牺牲品。

  阿贝罗阿(5分):除黄牌外毫无贡献,将因累计5张黄牌而缺席下轮皇马与瓦伦西亚的较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