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齐称裁判过分误判点球 讽穆帅对草皮动手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17日11:54

    搜狐体育讯 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的判罚,让巴萨失去了到手的三分。马塞洛禁区左侧突破时与阿尔维斯有轻微的身体接触,皇马第三队长立刻倒地并听到了哨声,C罗靠点球扳平比分。在比赛结束后,阿尔维斯抱怨自己被裁判阴了。

  “我通常不谈裁判,但今天发生的一切实在太过分了。裁判总是愿意做好自己的工作,但有时候他们也会犯错。我清清楚楚的碰到了球,这不是个点球。马塞洛赛后也向我承认,他假摔得相当夸张。”阿尔维斯赛后说道,“我们踢得很不错,但没能赢得胜利。但足球世界中,我们总会得到新的机会,我们将会在国王杯决赛前全力争胜。联赛?我们并没有提前夺冠,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争胜。今天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意义,就是我们保住了8分优势。我很惊讶皇马的防守型踢法,要知道他们踢得可是西甲……”

  巴萨被吹点球,向来低调的凯塔都不能忍了:“这不是个点球,阿尔维斯碰到了球。我也无法理解为何上半时比利亚的点球被无视,不过我们不愿意多谈裁判。现在要做的,就是把精力全都集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曾在比赛中射中横梁的哈维,认为比分无法完全体现两支球队目前的实力对比。“巴萨如今比皇马强多了,很遗憾没能带走三分,否则我们就将确定夺冠。”哈维说道,“不过这个结果也不错,我们主宰了比赛,我们防守得很好。穆里尼奥的抱怨?我无话可说,他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穆里尼奥特地没有让工作人员剪短伯纳乌草皮的长度,同时没有洒水以便使得草皮干燥,狂人希望通过这种盘外招影响巴萨的传球速度和精准度。“草坪条件使得我们不能像平时那样快速传球,为了让球走得更快,我们必须加大传球时的力度。不过好在我们仍然保持了8分优势,这个结果让我们很开心。”布斯克茨说道。

  “很奇怪,在伯纳乌这么伟大的球场中,草坪却无法给比赛增光。”巴尔德斯也讽刺了穆里尼奥,“抱怨裁判不是巴萨的习惯,裁判这工作可不好干,我们从来不拿裁判当借口。我们所期待的,就是赢下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没有成为西甲冠军,不过的确迈出了一大步。”(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