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球迷不远万里带国旗助阵 丁俊晖坦言没压力(图)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1年04月17日22:14

视频-丁俊晖亮相世锦赛 两度破百半场8-1伯内特


开赛两天以来,围堵丁俊晖的球迷是最多的
开赛两天以来,围堵丁俊晖的球迷是最多的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17日中午,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状态出色,以8-1的比分带着巨大优势领先结束与博内特的上半场比赛。赛后,丁俊晖坦言自己首战毫无压力,而几位从国内专程赶来的球迷也让丁俊晖十分感动。点击为丁俊晖加油祝贺>>

  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博内特并不是一位实力太强的选手,这位刚刚在去年上海大师赛中获得亚军的选手一直不是任何一项排名赛中的夺冠热门。面对这样的对手,丁俊晖在首轮中自然是毫无压力,“没什么压力吧,心态一直很放松,然后最近练球挺不错的。”面对自己在第一阶段的出色表现,丁俊晖只是低调的表示自己没有压力。在谈及对手的表现时,丁俊晖说:“今天早上可能他运气不太好吧,没有太好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结束比赛准备返回家时,丁俊晖在球员通道门口被一群早已等候在此的球迷围住,大概签名、合影了十多分钟后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离去。而在这群球迷中,有几位特意从上海赶来看丁俊晖比赛的中国球迷更是带来了一面国旗,这让身在异国他乡的丁俊晖十分感动,“很感谢他们这么远来看比赛,有他们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取得一个好成绩回报球迷吧。”丁俊晖说。

五星红旗在克鲁斯堡飘扬,感谢这几位特意赶到现场的球迷
五星红旗在克鲁斯堡飘扬,感谢这几位特意赶到现场的球迷

  随后,丁俊晖与妈妈陈习娟一同返回住所,在短暂的休息过后,丁俊晖将在英国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10点展开与博内特的第二阶段比赛,还需两局胜利,丁俊晖便能顺利闯过首轮。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丁俊晖首战两度破百 半场8-1领先伯内特
·球迷不远万里带国旗助阵 丁俊晖坦言没压力(图)
·台联感叹丁俊晖超强统治力 伯内特只能坐着看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