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易建联低调回国 将回广东观战广东对新疆总决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18日08:33

  楚天都市报讯 在结束了2010-2011赛季NBA常规赛之后,阿联已经在昨日乘飞机回国。阿联首先将会到国家队报道,之后他将飞回广东观战广东对阵新疆的总决赛。

  在此前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中,阿联赫然在列,在夏天的武汉男篮亚锦赛上,阿联将再次率队出征。据悉,阿联来到北京之后将与国家队主帅邓华德进行会面,而后在北京停留几天之后便会飞回家乡广东。

  本赛季阿联在奇才场均获得5.6分3.9个篮板,场均出场时间17.7分钟。这不仅是阿联职业生涯的时间新低,在得分和篮板方面也是阿联四个赛季以来的新低。 张东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