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笑对夺冠热调侃记者 称对大胜有心理准备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8日20:26
组图:丁俊晖演横扫露笑容

     新华社谢菲尔德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中国高手丁俊晖18日以10:2力克苏格兰人伯内特,轻松晋级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如此轻松闯过首关,丁俊晖坦言也算是意料之中。

    16日的首轮上半场较量中,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连赢7局让对手无奈干坐。此后,世界排名第40位的伯内特勉强舀下一局,但还是无法阻止丁俊晖以8:1领先结束上半场。17日挥杆再战,丁俊晖也仅让对手赢了第11局,用时一个小时便解决战斗。

    以这样的大胜为世锦赛开局,24岁的丁俊晖表示自己已经“想过”。“因为以前和他打过,所以心里比较有底,知道比赛应该不会僵持。”

    丁俊晖分析说:“对手的远台进攻差一点,中台和近台还可以,所以就是尽量不给他机会。”

    丁俊晖和35岁的伯内特此前只在2008年的大奖赛上交手过一次,结果中国天才以5:0横扫对手。

    赛前,不少英国的台球专项记者都将今年一举舀下大师赛桂冠的丁俊晖列为夺冠热门。对此,丁俊晖并没有太多想法。他甚至在中国记者面前笑言:“他们总不能说不看好我吧,来了这么多中国记者呢。”

    经过19局10胜的首轮较量,丁俊晖就要进入25局13胜的16强对决。在以长盘为特色的世锦赛上,丁俊晖4次尝试但最多也就是打到第二轮。

    接下来,丁俊晖只想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尽量发挥出最高水平,“正常打,打自己的球”。

    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埃布登和宾厄姆之间的胜者,而他的16强之战要到24日才开始。“这几天就是适当练练球,”常驻谢菲尔德的丁俊晖说。(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