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谨慎伊万不关心阿雷马签证 赞邓卓翔状态有回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8日2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7点,山东鲁能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伊万在谈到印尼遭遇的签证问题时说,“我们不关心对方,比赛没有容易的。”

幻灯:鲁能备战玩老鹰抓小鸡 阿雷马热身很低调

  本场比赛鲁能继续遭遇伤停,安塔尔、李微和苑维玮都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好在如今的鲁能有足够的替补可用。伊万在谈到伤停时说,“队员因为红黄牌踢不了,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但不影响我们目标,我们有替补他们的球员。”

  人员上一个焦点是邓卓翔,他在本赛季一直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本轮亚冠众多队友停赛也给了他很好的机会。邓卓翔表示之前一直有伤,而伊万回应说,“邓卓翔一天比一天好,从国家队回来有点伤,然后得了重感冒,刚刚恢复,还需要时间,恢复状态。”

  对于印尼方面因为签证被拒,可能没有门将踢比赛的情况时,伊万回应说,“没有容易的比赛,只有最后一刻才能确定比赛,本来都认为我们赢五个球,但是还是打成了1-1,我们不关心他们谁能踢,重要的是完成我们的要求和目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